清顾 Tang

想写段子。好懒。bg,bl,gl皆可,bl,bg多

© 清顾 T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“你这是什么表情啊?你这个超级大白痴!”
虚弱地回头。
为什么?
“我怎么知道为什么……”
连自己都不知道。
回忆的是在拉面店的场景,说要成为伟大火影,超越火影的人,一边对着自己傻兮兮地笑,一边喊着再来一碗。还说——“我们已经站得很高了。”
你为什么要掩护我?
“我明明最讨厌你了——”
“我怎么知道,自己会动……”
没说完,就倒下了。
“他为了保护重要的人,就算知道是陷阱,也勇敢地冲进来。”
那个伤害者这么说。
然后扭头就走。

你少啰嗦……我也是啊,我也最讨厌你了——
那个傻兮兮的少年这么说。

*不算ooc吧……话都是火影里的,顶多稍稍增删几个字
*话说鸣佐真的不能不粉的感觉……
*这里有三个人说的话
“你难道就没有其他重要的人了吗?”为什么要杀我最重要的人。
“如果有人认同你,你也会把他当做最重要的人吧。”
*所以佐助早就认同鸣人了吗(才十六集啊就最重要了吗)
*说是最重要是因为我觉得有这样的逻辑

评论
热度 ( 2 )